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

Buca Mario, Florence



3月26日,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,到酒店附近的這間名店吃晚餐。我在門口經過幾次,看了門口貼的菜單好似很多地道的菜式,回酒店上網查下,原來名店來的,而且顧客(當然是遊客為主)口碑頗佳,所以叫酒店打電話替我留座。


入內後,一眾侍應都很親切,負責我張枱的肥佬伙記知我係香港人,還找來中意文雙語的菜單,其中的中文翻譯就已經令人很開心:Antipasti 叫「首發」、Taglierini Freschi Al Trutufo 「新鮮跳過麵條用醬和新鮮松露」、 Secondi Piatti 叫做「主要課程」。大慨有強國人以翻譯「乾炒牛河」方法替此店老翻,很可惜忘記向他們攞一張中意餐單留念。


頭盤我叫4件Cristini 即多士上放肉醬類的小食,此四件為兩種肝醬、一塊塗了黑色的醬,侍應說是醃咸的olive 碎、和一塊塗了蕃茄粒,全部好食,很啱餸紅酒。


主菜就叫一人份的 Florentine T-Bone Steak, 一場嚟到佛羅倫斯點都要食呢塊巨型牛扒。面燒得香脆,入面頗生,都算好食,但太多筋,尤其近骨的地方,很難切、很難趙。我點了一份雜菜, Fritto Di Verdure上桌原來是雜菜天婦羅。


食得好飽,無法再食佢地的「從推車上甜食」。

總結,地道食物,頗對遊客口味,ok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