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

Firenze











今天到佛羅倫斯一天遊,這次已是我第三次到佛羅倫斯,前兩次都住上幾天,這次已連地圖也不用了。
我很喜歡河上三條橋,每次都好好欣嘗流水和倒影,感覺在看畫。但唔明點解要在Ponte Vecchio 上開滿金舖。
中午時路過一家酒館人山人海,下午專程行回來喝酒和吃火煺。從館內展品我猜此酒館是一家酒莊Castello di Verrazzano開的,專門賣自家出品。我點了他們的 Chianti Reserva (每杯才5Euro),不錯,火煺也是上品。他們並有蜂巢新鮮蜂蜜,旁人好像點了蜂蜜,侍者把整塊蜂巢搬來倒在麪包上再加一些調味料,幾特別。
我很推荐此店:
Cantinetta dei Verrazzano
Via Dei Tavolini
Tel 055/26859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