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2007 我最喜愛的 (補充 + 改正白字)

我最喜愛的歌 : 愛得太遲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_R4nK-8hvw


我最喜愛的食店 : 一碗麵 ,Atilier de Joel Robuchon

我最喜愛的書 : 諗唔到,慘!

我最喜愛的电影 : Amazing Grace

我最喜愛的电視劇 : Judge John Deed

Judge John Deed 是在 BBC Entertainment 台 (Now TV) 放影的英國法庭劇集。主人翁是大法官,劇情當然是講法庭審案,中間有法官間的恩怨,司法和內政部的鬥爭,這個大法官常常自已查案,不愄權貴 (佢前妻嫁咗內政大臣,後者收受大財團利益…..) 。他有本事見人愛人 (注意我無寫錯不是人見人愛),佢可以同下列人等上牀 :女大狀,女法官(!),女事主(!),女侍應,女心理医生 (佢知自己太好色所以去睇医生,卒之….) ,真是我輩中年男人的偶像。有一集講佢自已被抽中做一件殺人案的陪審員,其中陪審員退庭商議的過情,互相說服和映响,有些人把偏見帶入栽决,一集已經是一部好電影。
我最喜愛的电台節目 : 依然係 LTV Cafe (RTHK 2, Sat 11.00am), 和商台 : 久久久但願人長久,和光明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