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7日星期六

New York Grill, Tokyo

6月6日星期五晚到 Park Hyatt Hotel 的 New York Grill吃晚餐,我來東京前已用 e-mail book 枱,但呢幾晚的窗邊位都訂滿,但我到達後他們有window seat可以換給我,咁就正好多,可以在五十幾樓望落東京看著夜幕漸漸低垂,而慢慢燈火處處。 間餐廳叫 Grill,主食都是燒的肉類和海鮮。我 starter 叫了Confit Guinea Fowl & Foie Gras,做成一個小的 pate,味較淡但真材實料。主菜叫 Yonezawa Sirolin 山形牛西冷扒,我要medium well,燒得剛剛好,扒切得很薄,入口很易趙、無乜渣,幾好。我叫了一杯 Resling 白酒和Pinot Noir 紅酒,兩種味道都不好。 Dessert menu 就無乜特別,我叫了一份 Caramel Brulee。 整體來說,是包裝優於食物,而服務是和式親切而不過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