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Le pre Lenotre, Beijing

1月19日從上海到北京,晚上到位於 Sofitel 的 Le pre Lenotre法國餐廳食 dinner。這是巴黎米芝連三星店 Le pre Catelan 到北京開的姊妹店。

這裡的装修、桌椅setting、服務都是高級法國餐廳水平,我也是第一次食餐前由waiter推小餐車載著一條條 loaf 來我桌邊、要乜嘢飽便即切上。

Set Menu有 4 course and 7 course 各一,但a la carte 畧為單薄, starters, main course 的海鮮和肉只各有4、5 款,甜品則更只有4款。

Amuse Bouche 是一小碟暖的菜湯,冷天最啱。
我叫 a la carte,頭盤是我逢第一次到一間法國餐廳都會叫的 Terrine,此店做成漢堡包咁,一塊 Terrine 在中間,好夠鵝肝味,terrine 下面一層薄薄的菜絲,terrine也是一層薄薄的甜醬,好睇又好食。


主菜係煎法国帶子,帶子比北海道的小但更有味,也煎得剛好,攞到桌上聞到香味添。

我沒有叫甜品、咖啡,他們也有送 Petit Four 小甜餅。

此店當然不能與巴黎米芝連三星店比,但可算是我在北京食過的最好法國餐廳,我食2道菜、一杯white wine,算番HKD剛好700,北京、上海的高級餐廳收費,往往高過香港。

Tel : 86-10-8599-6686, ext 6528







我的桌、椅



Amuse Bouche



似曾相識,澳門Robuchon的餐桌上也有這種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