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Clube Militar de Macau 澳門陸軍俱樂部



過去的週末與幾位朋友到澳門渡週末,主要也是食好嘢。


星期六中午到澳門後,直接往陸軍俱樂部 吃午餐,佢地週末午餐有自助餐和 a la carte ,幾位朋友都選用 buffet($138,不包咖啡茶), 我就覺 buffet 的選擇不多,平平無奇,就自行點 a la carte。


我先要一個葡式薯蓉菜湯($38)普普通通。主菜我叫了一份燒乳豬,份量可能是四份一隻乳豬仔,皮厚而脆,肥膏不多,肉就無乜味,可能無醃過就燒。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澳門的葡式燒乳豬,也未幫趁過什麼 Fernando, 亞方素三世、葡國地帶等,無法比較,這裡一客燒乳豬才$158,算底食。


甜品我叫了水布甸配雪糕和一片好甜的糖餅。

呢間勝在裝修雅緻,食物、召呼算ok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