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

伊豆北川 望水 (上)


計劃這次旅程時,上 一休.com search 伊豆的溫泉旅館,提前約兩個月,選擇也不多,因為很多旅館都不接受一人訂一房,二人一房就大把。選了第一晚的正平莊就大失所望一無是處,第二晚的望水就超級好。

我經 一休.com訂房後不久,呢間旅館就發電郵給我(日文的),問我當日開車定坐火車,如坐火車佢地會去接,又問我是否要訂貸切風呂,什麼時間,我用英文回附以漢字。之後佢地就寫英文(是和式英文),又問我晚餐揀邊個套餐和是否有食物敏感。

順利到達伊豆熱川駅,坐了他們的麵包車(同時都接了近十個客,可能大家都算準大慨3點才可 check in。到了酒店大堂,真的好 impressive ,大堂全大玻璃,外面便是太平洋,下面波濤洶湧,上面藍天白雲。該酒店頗新,依山而建,lobby 是八樓,也是頂樓,房間是和式,





我間房在七樓,有個窗台,落地大玻璃全海景,並放了兩張椅和一部 CD機,可以攤著看黃昏(因為面向東所以看不到日落)。




大浴場和貸切風呂都很好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