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陳綺貞-讓我想一想

近日重聽一輯很舊、由一位中大臨床心理學家李家穎主持的有誰共嗚,她選了很多首很好聽的歌,由一首Nora Jones的歌開始。她每日因為要聆聽很多病人的傾訴、不開心的事,所以下班前都要聽歌舒緩一下。其中包括這一首陳綺貞的讓我想一想,以前聽覺好聽,這次便上youtube search 到呢首歌,並找到其他陳綺貞的歌。

李家穎並解釋臨床心理學家向工作,她的工作間很舒適、備有很多tissue,讓client宣洩,正如這隻歌,client 一星期來一次,停一停,想一想,治療創傷。

我很喜歡 “….可不可以勇敢的停下來?我要多一點空間,讓我好好的想一想。”

Youtube還有一首陳綺貞的"一起去巴黎"也很好聽,梗係啦有乜好過一起去巴黎喎,可惜隻MV得分幾鐘咋。一開始一段口風琴代晉法國佬很正的手風琴,正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