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笑話四則


同事轉來一大串笑話,先選出四則:


1, 一伙劫匪冲进了某银行,大声地说:“通通不许动,钱是国家的,命是自己的”大家都一声不吭地躺倒。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纳小姐,说:“请你躺文明点,这是抢劫。”
劫匪回去后,其中一个新来的硕士劫匪说:“老大,我们赶快数一下抢了多少钱吧。那老劫匪(小学文化)说:“你啊,那么多,你要数到什么时候?今晚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?”
(这就叫工作经验,这年头经验比学历重要).
呵呵,再往下看,这个故事还有续集的:
劫匪走后,行长对主任说:“赶紧报案。”主任急忙说:“等等!把我们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五百万也加上去。主任说:“要是劫匪每个月都来抢一回就好了。”.
(这叫工作经验,这年头工作经验比学历重要)
结果,第二天新闻联播报道说此银行被抢了一亿。劫匪马上去数,但数来数去都只有两千万。
老大骂道:“妈的,老子拼了一条命才抢了两千万,银行行长动动手指就赚了八千万。”
(启示:这年头,还是要读书的)

2、 女浴室起火,里面的人乱作一团,个个都赤身往外跑。只见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。一老者大喊“快捂住”,众裸女突然醒悟,但身上要紧部位有三处,手忙脚乱捂不过来,不知所措. 这时老者又大喊:“捂脸就可以了。。。。。。(此处略去六个字,呵呵!)
(在特殊情况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倶到,要抓住重点)

3、 某日,女秘书神色凝重地说:“王总,我怀孕了。”.王继续低头看文件,然后淡淡一笑:我早结扎了。女秘书楞了一会媚笑道:我和你开个玩笑呢!王抬起头看了她一眼,喝了口茶说:我也是.
(在江湖上混的人,遇事不要慌,先让子弹飞一会)

4、 男子去提亲,女方家长:请自我介绍.
A:我有一千万.
B: 我有一栋豪宅,价值两千万.
C:我什么也没有,只有一个孩子,在你女儿肚里.
(核心竞争力不是钱和房子,是在关键的岗位有自己的人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