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Upper Modern Bistro



4月3日與朋友到Upper Modern Bistro吃晚餐,佢地晚餐是a la carte 。

我地頭盤叫了一個魚生卷共享,朋友叫了磨菇湯,我也嚐了一點,有加白松露,好味,我另叫了豬肉terrine,畧為淡味。





主菜我叫了乳鴿,肉燒得太乾太老,米芝蓮一星的法國餐廳不應這樣。朋友叫燒春鷄,卻不錯。




甜品我叫了 vanilla creme brulee,一般。



總結:食物一般,個乳鴿真係麻麻,上次吃 brunch就好正,今次減分。尚幸招呼良好。每杯計的餐酒都很好,選擇多,比一般餐廳大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