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壽司匠 (すし匠 はな家与兵衛)


10月3日從伊豆回東京,晚上到四谷的壽司匠吃壽司。此店相當有名,都是師傅套餐。店內壽司吧有11座位,連店主中澤圭二, 共三位壽司師傅。我就坐在由店主負責的座位,每件食品中澤師傅都會畧畧介紹,因我不懂日文他也盡量以英文單字講魚的名字。
套餐真係很豐富、很有特式、很好味、入口很軟滑,大部分以前都未食過。食左乜?很多我都不知是什麼,睇相得喇。
吃飽了還有很多甜品可選,我正猶疑之際(我真係很飽) ,由中澤師傅介紹一分 Wasabi 雪糕,再一份蕃茄 sorbet (係呀,我無寫錯) 。


今餐所費不少,但跟其他壽司店按質與量來比較,十分超值。





小食:兩隻蠔仔


一條條很爽的海草類東西上面有粒粒珠仔












我第一次食白子







蟹子唔聲









難以形容咁好食的蝦




以蝦連蝦売壓成,好味而好特別









上面是一片瓜下面是一片魚肝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