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

倫敦第三日





中午到 St. James Park 野歺,St. James 有很多鴿鳥、鵝鴨,還有很靈活小鼬鼠 (或松鼠)。牠們到處跑,讓遊人餵飼,鴿子分享了我半個麵包。
下午Oxford Street逛街和到 Borders 喝咖啡打書釘。今次很克己,不敢買書,因為回程其中一段只能有20kg 行李。只好把有興趣的書記下,上Amazon 訂吧。
但我還是大量買我最愛的 Fortnum & Mason 的Breakfast Tea 荼包,我埠Oliver’s 唔係極貴就無貨。
唉,在倫敦有頭家就好啦。
傍晚到 Covent Garden 逛,不覺行到較新命名(包裝) 的 Seven Dials,此是 7 條在 Soho 、Shaftsbury Avenue、Covent Garden 之間的小街,都是各種小店,主耍賣服裝。
在 Covent Garden 吃 Fish & Chips 作晚歺,總覺我學生時代外賣店的好吃好多。在歺廳內也點了加州紅 Zinfandel ,人家叫 ”橡木味”的,我總得好大陣膠味。我天生對色、香、味很敏感的。
咁我的開會前渡假便進入尾聲,明日飛往Italy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