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

Paris Je t'amie




今早從Strasbourg 乘火車來巴黎,在Strasbourg 一如昨日天郎氣清,18度很舒服,但沿途己開始天陰密雲,心情開始不佳。
到酒店check-in ,看到announcement 明日巴黎公共服務大罷工,當然包括各公共交通。我都算黑仔,來巴黎咁多次,超過一半碰上各種罷工,連Effiel Tower 工人罷工我都遇過,最慘幾次是到了火車站內才知罷工,往機場的火車班次大減,做了 Lost In Paris 的主角。
唉,先往Wepler 食個大 Seafood Platter 再算,這类巴黎Brasserie 水準穩定,不會斬遊客,我最喜愛幾間大Brasserie。這次的蟹肉很鮮甜,還有很可口的大青口,大硯,小龍虾,伴著當造的蠔。
午歺後往賽納河畔行吓,再搬算明日點應付。
回到酒店,又發現現在已無冷氣只有暖氣,熱死人,焗死人,心情更不佳。幸好可以開窗。
巴黎,我還愛妳嗎?妳還能帶給我快樂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