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走進 360 度的幸福

今日午後去逛了灣仔的書節,其實今次輪到在銅鑼灣街頭。我買了一本《選對食用油》,因為想了解吓食物油脂,尤其反式脂肪。

我又買咗本《走進 360 度的幸福》,我以前睇過同糸列的《贏一場人生》和《我選擇快樂》,覺得幾易睇明,相信這本講情緒、減壓的《走進 360 度的幸福》也會啱睇。

在回家地鐵裡看了幾篇序,其中提到古希臘哲學家 Epicurus 說過:
「或許餐桌前有最好的葡萄酒,但唯有友誼才是我所期望;
或許家裡有最好的床蓆,但唯有思考才能給我寧靜;
或許擁有最豪華的房子,但唯有與心愛的人在一起才覺得幸福。」

幸福其實很簡單?










沒有留言: